close

"這也算是一種奇遇了吧"

今天下午,我和妹妹去了一趟新月沙灘
我們在沙灘上走著走著
看著逐漸下沉的夕陽
突然妹妹發現腳邊有一個密封的瓶子
出於好奇,我們把它撿起來看
它是一個用軟木塞塞住的瓶子
有一點點進水
裡面有一個小紙捲
我看了一下之後決定把它打開
妹妹本來很擔心裡面是不是什麼不好的東西
可是凹不過我
我們就一起想辦法把瓶子打開了

花了很大的力氣
打開一看
裡面完全是我們不懂的文字
然後...我們就把它帶回家了

DSC001761.JPG
原始版

DSC001762.JPG
我用小畫家把不清楚的字重描一次

不知道是誰寫的
希望寫的人順利的將他的話傳達到他想傳達的地方
對不起,瓶子不小心被我破壞了,整個軟木塞掉到瓶子裡了
有空我會重新準備一個瓶子,在將它送回海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mw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