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以對著天德堂拍照嗎?""你拍拍看啊!"

昨天晚上吃晚餐前
我突然接到了小龜的電話
要我晚上出去喝酒
當時我不知道原因
只是這暑假難得和小龜見面
所以就答應了
回程順便邀了小A杜一起去

我一直到後來要出門前才知道
原來昨天是七夕情人節

不過我們三個都很沒主見
一直橋不定要去哪喝
結果討論到最後就變成了不喝酒
去新豐的天德堂夜衝

天德堂其實是新豐的納骨塔
不過位置不錯
可以看見整個竹北的夜景
DSCN0243.jpg
拍夜景手難免晃到
下次有這種機會應該要把腳架準備好

在我們看夜景的位置旁邊
則是有一家天之堂咖啡廳
DSCN0249.jpg

DSCN0247.jpg
服務時間會到晚上兩點
不過我們並沒有進去
而是在旁邊隨便找地方坐
然後享用我們的飲料和滷味
在我們吃滷味的時候
有隻黑狗一直來找我們要食物
我實在不喜歡狗過度接近
不過他看起來還乖的
沒有因為食物在眼前就撲上來

對我來說
這個七夕其實我過得很平靜
如果不是小龜提醒我甚至不會注意到
不知道該算是習慣了呢?還是想通了呢?
對我來說現在真的不是個該去追求人的時間吧
而且花了一些時間探求後
我想我比較知道自己喜歡哪一類型了
因此在自己能有足夠能力去追求之前
韜光養晦才是現在該做的事
想想後就坦然多了

對於小龜
雖然昨天一路靠北他(送!!!)
不過我衷心的期盼他能找到他想要的
或許...趕快去弄台BMW??XDDD

個人最喜歡的一張照片(雖然還是糊了)
DSCN02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mw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