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爽的~中罐威士忌哩!!"

晚上
和啾啾一起衝了一趟竹北夜市
雖然和善化比沒有特別大
但是終於給人了一種"這才是夜市"的感覺
我們去的時候很多店家都還在準備
所以就想說先逛一逛再買東西來吃
竹北夜市大致分成遊樂區和食物區
雖然也有賣一些用品
可是比較少也比較散
遊樂區有很多有趣的東西
像是射擊、套圈圈和撈魚之類的遊戲
食物則五花八門
幾乎可以想像得到的攤販食物這裡都有

一開始遊樂的攤販讓我一時童心大發
在比較過幾種遊戲
射擊、套圈圈、射飛鏢和戳洞後
套圈圈看起來比較有投資報酬率
所以我們就選了一攤套圈圈來玩
剛好之前啾啾在校慶園遊會有玩過
我就有了一個現成的教練
看了一下之後
我把目標鎖定在洋酒區
距離我大約五、六公尺的距離
一開始投真的會有偏差
手腕過度用力使得彈道大幅的偏離
後來慢慢的能抓到位置
不過還是抓不太中投中的技術
但就在這個時候的同一個時間
我的圈圈竟然進了一瓶威士忌的脖子上
我和啾啾先是呆了一下
然後就在攤位上大吼大叫起來
好像怕老闆不知道似的
這下子又有得喝啦XDDD

後來我們去買食物
我買了山豬肉刈包
絲襪奶茶
印度烤雞腿+甩餅
魚蛋
跟臭豆腐
啾啾還買了紹興香腸和松阪豬
我本來還想買打狗棒和棺材板
可是因為爆預算而作罷了
有機會再去一定要買買看

題外話
印度甩餅的老闆好可愛

回程的時候下了一點小雨
(回到宿舍就變成大雷雨了)
不過這趟夜市之行真的很不錯
有空一定要再去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mw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